一个一心想上春晚的搞笑演员。

爷爷把我想得太伟大我都不好意思了>////////<


整了新指甲的当天半夜爷爷就来我家了简直想立马下楼跑几圈..

怎么说呢自从我确定自己是非洲血统以后简直觉得爷爷来我家是有生之年系列的了所以当他真的来我家的时候我的心情简直是...难以名状的激动...说上几天都说不完...第二天起来觉得就好像做梦一样ORZ


图三:我在爷爷来之前一直边肝边摸鱼,说不定爷爷就是喜欢我画得他那么乡土气息小清新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推荐一首歌配合图食用风味更佳~  戳

              祝大家冬至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多指教~~



评论(4)
热度(37)

© ID2175688 | Powered by LOFTER